你一定聽過靈芝的好壞在於多醣體這具廣告台詞,但你一定不知道這句話藏著陷阱,更重要的是其實靈芝更關鍵的成份在於三萜類(靈芝酸)!

經過科學化的分析與專家研究,我們現在已經知道,靈芝的主要成份在於高分子多醣體(肽)和三萜類


高分子多醣體: 啓動免疫系統的鑰匙

    高分子多醣體,分子數在一萬以上,不同於澱粉,不會被唾液及胃液分解,可以直接到達小腸,經吸收後進入淋巴系統,如同一把鑰匙,啓動低靡的免疫系統,提升免疫系統活性,進而達到對抗疾病的功效。

            破解廣告陷阱:多醣體有效,但一定要是高分子多醣體,不然就跟吃澱粉一樣了...


 三萜類(靈芝酸) :減敏、抗癌、保肝

    在健康靈芝第47期中,現任台北醫學大學副校長,同時為微生物暨免疫學科主任的蘇慶華教授提到

「綜合目前的研究可以得知,靈芝三萜類(包括三萜類粗粹物和個別單一成份)的生理活性至少涵蓋:抑制腫瘤生長、促使癌細胞老化或凋亡、抑制癌細胞轉移、抗愛滋病(HIV)、抗E-B病毒、抗過敏、抗氧化,抗發炎、保肝、調節血壓、抑制膽固醇合成、抑制血小板凝集...等等多種不同的功效層面」

    其他多位專家學者也發表了最新靈芝三萜類的研究成果,在在顯示靈芝三萜類不僅可以減敏保肝,更可以直接與腫瘤細胞作用,達到抑制腫瘤生長、抑制轉移、甚至啓動癌細胞凋亡機制等等,直接解釋了靈芝抗腫瘤的原理。

    而且靈芝就如同中藥的複方,高分子多醣體提升免疫力,靈芝三萜類則直接與腫瘤細胞作用,多管齊下,以西藥的名詞來說就如同雞尾酒療法加上標靶治療,卻又安全無副作用!

    因此靈芝非常適合作為癌症治療的輔助食品,不僅提高免疫力,降低化療放療副作用,靈芝對腫瘤的抑制也提升了化療放療的效果!

      順帶一提,三萜類要在靈芝子實體中才有完整成熟的含量,以菌絲體製成的產品中幾乎是沒有三萜類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拉朵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