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鶴靈芝 過敏性鼻炎   

Image: Yaron Jeroen van Oostrom / FreeDigitalPhotos.net

我們都知道靈芝具有調節過敏的功效,因為主要的功效成份在於三萜類!

健康靈芝第47期專訪長榮大學陳妙齡助理教授,其中提到:

「她在台灣大學微生物與生化學研究所攻讀博士的六年裡,主要就在探討『松杉靈芝對過敏的調節作用』,不僅確認三萜類是靈芝改善過敏的主要功效成份,也進一步證實三萜類對於過敏兼具『治標』與『治本』兩種作用」

另外也提到

「在陳妙齡的實驗裡,靈芝子實體的三萜類總萃取物,既能有效阻斷肥大細胞釋放組織胺、減輕發炎反應和症狀,又可直接調控過度敏感的免疫反應[抑制主導過敏反應的第二型T細胞(TH2)]、改善過敏體質,治標與治本雙管齊下,更突顯出三萜類抗過敏的與眾不同。」

 

 


現在就   button.gif 跟過敏說再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拉朵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