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菌(超級細菌 NDM-1)

中廣新聞 2010/9/7   超級細菌竄全球 疾管局:將列傳染病

TVBS 2010/9/7   超級細菌「日」現蹤! 台將列法定全面監控

天下雜誌 454期    進出醫院 小心「超級細菌」

 


 

全球面臨超級細菌 NDM-1 威脅,超級細菌幾乎對所有抗生素有抗藥性,一旦發生感染將很難醫治!

專家只能呼籲勤洗手避免散佈跟減少病菌接觸,但是一旦抵抗力變弱或是進行侵入性手術,將難保超級細菌發作併發感染!

建議朋友們在醫療專家還沒找出對策前,加強自身的免疫力,避免進出醫院等高危險區,非不得已也要戴口罩勤洗手!

 

 (天下雜誌)


提升免疫力除了均衡飲食、持續運動外,也可以考慮輔助食用靈芝,這是經過衛生署認證,可以全面調節免疫力大的健康食品!

 


Image: jscreationzs / FreeDigitalPhotos.net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拉朵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